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酒展蝗來了

一年一度的香港國際美酒展今年於十一月八至十號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首兩天只供業內人士參與,十一月十號那天則開放予公眾人士購票入場。廢話少講,去片。

抵飲的匈牙利 Late Harvested 甜酒

甜美的 Tokaj


我不懂得欣賞的烏克蘭白蘭地


爆趣的茶底力驕,最高酒精度達 ABV 72% 的也不火辣,好喝

非常特別的加拿大冰酒桶過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堅好喝的


智利的 Pisco 白蘭地




一批優質的精品級小批次美國威士忌,非常好喝






一系列的馬德拉酒,很不錯

美帝朱古力思紛黛,頗有趣的

簡單易喝的渣釀白蘭地

酒葡萄汁,不便宜的

好很好拿好喝的德國 TBA 級白酒

好大酲花雕,嚐了廿年陳的,好喝

穿上貴州民俗服飾的 MM

這款酒的名字改得真好,在十八大之後前途應該無可限量

再來兩款威士忌,鳴金收兵


還有嚐了好些其他的葡萄酒及烈酒,於此不詳述了。

2 則留言:

lokchilde 說...

今天匆忙逛了一圈,紅白酒我完全不懂的,印象最深就是上面那瓶加拿大冰酒桶過桶單一麥芽威士忌,輕甜,非常好喝。初時看不見那些小字,結果那位推廣的小姐給我看才知道。

另外就是Sarajishvili喬治亞的VSOP,沒有一般烈酒刺激,很香很順滑

酒展如果沒懂酒的人帶,的會錯失很多好東西

Unknown 說...

哈,真巧,我也是不懂紅白酒的。

我兩天共逛逾八小時,也是很匆忙,很倦,但嘗了那麼多新奇有趣的美酒,是值得的。

其實見甚麼便嘗甚麼,問一問看一看,也是非常好的體驗。